我要快樂

12644817_10153757992840272_5756572973691190416_n

寶貝滿兩歲了,升級成為小哥哥,每天每天都有新的「語出驚人」,逗樂我和臉書朋友們。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兒應當富養亦當窮養

為其內涵見識、心智強度

但好難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3 Thu 2015 02:24
  • 密碼文章 bully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Apr 16 Thu 2015 08:27
  • 有感

有感

 

其一,隨著老公的位階及主管業務內容,似乎他的「朋友」「必須」變少了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1 Sat 2015 22:51
  • 孤僻

經過了那麼多

我變得愈發孤僻了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9 Mon 2015 23:23

我的人生字典內從來就沒有「一帆風順」

只有許多的「晴天霹靂」及其同義詞吧

多麼希望這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寶寶去看小兒新陳代謝科

就等會診看片聽報告了

希望只是長得慢哪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為自己會因為經驗值增加而會有所改善呢

今天只是為了得到官方的確認 又跑了兩家婦產科!!

不過確實耐心度大降 等那麼久快瘋了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從GOA帶了阿國/阿菓回來了

好開心!!!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接下來幾天無法上來發新文,可是大家還是請多來玩玩留言給我順便幫我點點廣告啦!最近我的廣告好可憐,點閱率好低哦,進帳少得不得了,請大家就隨意地亂點開幾個廣告,擺著不要理它,過個半分鐘後再關掉吧!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前從前,有個大惡魔向位住在北愛爾蘭的老婆婆買了一堆巨大的石頭,沒人知道他買這些石頭的目的究竟為何。大惡魔說他要把這些大石頭運到英國南方的平原上,人們很疑惑,到底他要怎麼樣運送這些巨大石塊呢?只見大惡魔將這些大石頭全都捆了起來,施展法術,輕輕鬆鬆地就帶著這些笨重的石頭飄洋過海來到了英格蘭南方。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法術不精還是石頭實在太笨重,其中一塊大石頭還是在運送過程中落入了雅芳河(Avon River),其餘的石頭則依照計畫被安置在薩斯伯里平原(Salisbury plain)。

當地的居民嚇了一跳,對於這些一夕之間拔地而生似的巨石陣感到匪夷所思,究竟它們打哪兒來的呢?究竟這些石頭數量有多少呢?大惡魔因為看到人們困惑的神情而沾沾自喜,他驕傲地哈哈大笑說:「儘管猜吧,這個謎題你們愚蠢的人類是永遠無法解開的!」這時候一名修道士從人群中勇敢地站了出來,他毫無畏懼之色地挑戰大惡魔:「你少自以為是了!這些石頭根本就是多得數不清啊(That is more than thee canst tell)!」大惡魔沒想到這修道士居然這麼簡單地就猜中了他心目中的標準答案,於是「羞愧轉生氣」惱羞成怒地隨手撿起一塊大石頭就往修道士砸了過去;說也奇怪,那塊大石頭雖然擊中了修道士的腳踝,但他卻毫髮無傷,反倒是那石塊還凹陷了一角。惡魔既憤怒又害怕,原來人類是有智慧有勇氣又有力量的,不但能破解他的謎題還不為巨大石頭所傷,因此就夾著尾巴逃走了。後來巨石陣就這樣一直屹立於英國南方,而那塊擊中修道士腳踝的石頭則被稱做腳踝石(The Heelstone)。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去倫敦的時候,有個個頭跟我一般高的唐寶寶女孩咚咚咚地從馬路彼端衝過來,在我面前站定,很興奮地對我一直笑,很友善地跟我握握手,又很熱情地緊緊抱住我不放開。因為她笑容滿面又毫無惡意,所以我也很開心地擁抱了她。

事後邱先生知道這件事情時,居然這樣評斷:「她是不是以為看到同類了所以很high?」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都看過街頭藝人,由其是那種全身塗著顏料一動也不動的街頭藝人,那樣的工作好辛苦噢,可是觀光客跟小孩子最喜歡被他們突然地眨眨眼動動手指驚嚇尖叫呵呵笑了!

前鎮子去了一趟Bath,在市區亂繞的時候偶然見到街頭藝人正在逛街,超興奮的耶,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下了班的街頭藝人哪。突然眼睛一亮,我看到了很有趣的景像,趕緊拍下來!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tadels is a card game of bluffing, diplomacy, and city-building."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