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下來幾天無法上來發新文,可是大家還是請多來玩玩留言給我順便幫我點點廣告啦!最近我的廣告好可憐,點閱率好低哦,進帳少得不得了,請大家就隨意地亂點開幾個廣告,擺著不要理它,過個半分鐘後再關掉吧!


我後天要去Jersey Island度假哦!你們知道那是哪裡嗎?先來wikipedia一下吧~~~


澤西島
Jersey Island),英國皇家屬地,位於諾曼地半島外海20公里處的海面上,是英吉利海峽靠近法國海岸線的海峽群島裡,面積與人口數都最大的一座。澤西島與周邊兩座無人島群——曼逵爾(Minquiers)與艾逵胡(Ecréhous)共同組成澤西行政區Bailiwick of Jersey),是英國的海外領土而非英國本土的一部分


澤西行政區的名義元首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而首長則稱為行政官(Bailiff),雖然國防外交上的事務完全由英國负责,但是高度自治的澤西行政區擁有自己的稅務立法系統,有自己的眾議院,甚至發行自己的澤西鎊(其幣值與英國英鎊相當,並且可在英國境內使用,但不在國際貨幣市場通行)。目前其相鄰的根息行政區已經進行改制,將首長換成首相制(稱為首席部長),澤西也將會在不久的將來跟進。



照理說台灣國人最近應該對這個Jersey Island很熟悉啊?提示大家一下,那裡免稅哦,所以是許多富人的避稅天堂!!想起來了嗎?答案就在下列新聞中!

更新日期:2008/09/03 04:09

〔記者林慶川、李欣芳/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上月曾公開表示,今年一月才知道妻子吳淑珍有匯款到海外,外界認為應與葉盛茂將開曼群島情資公文面呈陳水扁有關。不過,葉盛茂昨天證實,九十六年元月已將扁家人在澤西島資產的情資呈給陳水扁知悉,此說似乎顯示扁得知海外有匯款的時間應該更早才是。

扁曾問珍澤西島資金 珍否認

對於葉盛茂指稱最早曾向扁口頭報告有關澤西島資金情資一事,陳水扁的幕僚昨天表示,當時扁回家後就當面問吳淑珍,吳淑珍說,沒有澤西島的資金這件 事。扁是在八月十四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時表示,今年初,太太吳淑珍首度向他坦承,把部分選舉結餘款私自匯留海外,沒有讓他知道。

葉盛茂昨天則說,艾格蒙聯盟兩次通報陳水扁家屬海外資金情資,他都拿給扁,扁辦昨天發出的新聞稿,也承認扁確實有收到這兩份情資。

因此全案仍有疑點尚待釐清,原因是英屬澤西島金融情報中心在九十五年十二月五日通報吳淑珍在澤西島設立控股公司疑涉洗錢,葉在九十六年元月就將此事 告知扁;因此外界質疑,依葉的說法,陳水扁在九十六年元月前後即已知悉吳淑珍在海外設有帳戶,換言之,扁說在今年初才知道有選舉結餘款匯往海外一事的說 詞,可能與事實有出入。

不過,扁幕僚昨天對此質疑表示,扁去年一月曾問過吳淑珍,吳否認有澤西島資金。

依檢方調查,洗錢防制中心承辦人鄒求強當時準備將「澤西島情資」簽報北檢調查,葉盛茂以事涉敏感,表示他會親向當時的檢察總長吳英昭面報,惟吳否認有此事。

陳水扁則是在今年八月十四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時,表示今年初,太太吳淑珍首度向他坦承,部分選舉結餘款匯往海外,沒有讓他知道。




阿扁12億資金下落已被掌握 洗錢案可能一案數破

2008年9月11日 13:17

來源:新華網 選稿:朱永斌

   東方網9月11日消息:據臺媒“今日新聞”報道,特偵組調查扁家海外密帳,目前掌握到扁家在海外的存款,包括黃睿靚在瑞士美林銀行的2100萬美元,還有吳淑珍在澤西島的1600萬美元,檢方認為,一旦資金來源與島內的弊案有所連結,洗錢案很有可能一案數破。
   
    據悉,特偵組追查扁家海外帳戶大有進展,至少已經掌握12億新台幣資金下落。檢方調查發現,2004年9月有1600萬美元,匯入吳景茂在英屬澤西島的 戶頭。2005年12月,這筆錢則匯入吳淑珍在英屬澤西島的戶頭。2005年12月,葉盛茂告知陳水扁洗錢情資,隔了一個多月,吳淑珍的1600萬美元隨 即匯往非洲的模裏西斯,時機點相當敏感。
   
   不過由於模裏西斯不是艾格蒙聯盟的成員,洗錢防治中心沒有進一步的資料,外界認為吳淑珍這種做法相當投機。至於黃睿靚在瑞士美林銀行帳戶內的2100萬美元,特偵組初步認為,與吳淑珍的1600萬美元沒有關聯。
   
   目前特偵組偵辦洗錢案,已經約談扁家大帳房陳鎮慧、吳淑珍大學同學和蔡美利、蔡銘傑姐弟,未來將透過調查局主動向艾格蒙發出緊急通報,擴大追查資金流向,併發函“國防部”,調閱軍購案中扁家是否涉嫌海外回扣的資料。藉由萬箭齊發,一塊一塊拼湊出海外洗錢的全貌。

沒錯!!Jersey island被戲稱為陳水扁的kingdom of money-laundry領土之一啊,詳情請點連結 <--有詳盡報導




各位鄉親啊,我要出發去洗錢啦!!!人在英國心在台啊,趕一下潮流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我好窮,我想洗人家還不屑咧!先生,我想要洗一百鎊可以嗎?


這次的旅行度假是很臨時的邀約,昨天隨口約,然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地開始訂機票跟旅館,後天就要出發了,實在超隨性! 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約莫在半年多前我們發現彼此都非常想要去Jersey Island,所以這次剛好大家都略微有點空閒就趕緊把握機會出發啦!!不過這種隨性的旅遊是很耗費金錢成本的,因為機票早買早便宜嘛,去年我看機票才八鎊到十三鎊,這次來回含稅將近150鎊!!!心在淌血啊~因為我僅剩的一點金錢是要拿去看音樂劇以及到歐洲玩耍的!看來我真的是會玩到破產才回台灣。

據說我們會住在海邊,晚上可以到海邊漫步! 注意哦,是漫步而不是慢跑! 雖然老姑娘我很肥,但我還是不愛跑步減肥!!然後有個人很搞笑要帶紅燒鰻魚罐頭去煮泡麵?咦?我應該沒有洩漏是誰吧?所以大家以下這句話看過就忘記齁,乖~~不要讓其他人發現就是那個號稱在台灣同學會中唱歌小有名氣外表冷靜但是在他那小小的自我框架中卻是很熱情奔放且即將要前往美國矽谷工作的博士學長秀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