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老人控(以及小孩控和帥哥控),否則為什麼我會對於這七十多歲的老爺爺如此傾心呢?! 我一看到他就無法克制地傻笑啊~~~~



我們院長Geoffrey超級可愛又俏皮,看起來就是非常有知識有涵養的英國紳士學者,沒有人能夠不愛他啦!! 昨天他來我們家玩,我一直猛偷拍他的樣子還一直驚呼so cute! charming!!! 完全就是個花痴模樣,嘖嘖~~~

院長有多棒多優秀呢,大家可以來看看他的官方介紹,他是kellogg college的創始人之一,同時是continuing education的chairman唷! 其他很多厲害但很謙虛的背景,就請大家點閱一下那個連結吧!!

阿蕊應該會po一篇愛慕院長文,等他寫好了我再偷過來給大家看看究竟院長有多麼吸引人多麼討人喜歡!!!
(ps.阿蕊後來寫好了,請參閱愛的連結)

我們院長真的是很細心很貼心的人,舉兩個例子來佐證。比方說我每次見到他都會不管時機是否正確地撲上前說我要跟他合照,他如果當下真的不方便,他會很有魅力地眨眨眼然後說小女孩別擔心,我等下會去找你合照唷! 然後通常就是最後我都玩開了忘記了,而他卻遵守諾言地等在門邊、對我招招手,然後說我在等你唷!! 窩喔~~~超貼心的啦!!

另一個很sweet的例子是昨天發生的感人小故事。昨天晚上回到家時,在門廊發現了這麼一個信封,上面寫著 To All at No.7 (我們這棟小屋的門牌是7 Bradmore Road),手寫的字跡,灰色沉穩的信封,透露著誠心誠意這究竟是什麼呢?



我迫不及待地邊上樓梯邊打開信封,咦? 這不是傳說中我們kellogg college每年都會自產的賀卡嗎? 好漂亮呢! 一如學院的氣氛一般,卡片的風格也是走溫馨路線不過,究竟是誰放了這麼一張賀卡給我們呢??



翻開卡片內頁,映入眼簾的是整面的龍飛鳳舞字跡~ 嗯,或許不算龍飛鳳舞啦,我必須坦承我對於外國人的書寫體很沒輒,前些日子為了看我的supervisor對我這學期表現的評價,真的花了至少五分鐘才搞懂他那短短的幾行話。哦哦,離題了,卡片是寫些什麼呢? 給大家看看吧!!


說真的,一時還真是看不懂,不過大概的意思是說謝謝大家前晚的招待,他很抱歉無法全程參與,但那晚的氣氛談話與食物都很令人喜愛,感謝大家對於他的退休祝福,也祝福大家鵬程萬里。看到關鍵字退休(retirement)時候就知道這是親愛的院長寫的卡片啦!! 趕緊繼續往下看,果真是院長的簽名耶!!



院長這個月就退休了,一定有很多事情必須交接必須要忙,可是他卻仍掛心著我們這群小朋友,禮數十足地於百忙之中撥冗親自寫這張卡片送給我們,真的真的很窩心!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學院的氣氛能夠這樣溫馨,參與過我們學院活動的客人們也紛紛表示很喜歡我們kellogg,甚至還說比自己的學院還令人喜愛呢!!上行下效,院長做了很好的楷模,正因為他真的很像是我們的大家長,學院裡的每一份子就好像家人一樣親近親切,這裡才能像是我在英國的家,很溫暖很可愛,a lovely sweet home in the UK.  而這不也是牛津大學成立這麼多學院的目的之一嗎?--妥善照顧學生的身心



我很喜歡院長,很愛牛津,很驕傲我是kellogg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