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了牛津郊區的娛樂中心,哦哦,是因為要慶祝中國新年哦,並不是都在玩耍啦!由於保齡球道人滿為患,因此我們先轉戰遊戲區以及撞球區。



一看到投籃機我就萬分興奮,一直吆喝著大家一起來玩,於是大家就誤會我一定很厲害,殊不知我跟阿胖在台北捷運地下街、西門町、東區以及各大夜市都以很懸殊的比數輸給雷龍阿張組,若硬要說,我們應該頂多贏在分貝很高吧!不過就算是這樣,在台灣起碼也會過第一關,也就是50分,可是昨天我居然只有23分耶!唉唷,應該是因為這裡是用是真的籃球啦不是台灣夜市裡面的軟軟籃球,應該不至於是因為我毫無實力吧?(藉口藉口)不然堂堂男子漢林立可怎麼會只有21分咧?! 但是阿蕊很得意,因為她第一名,拿到了三十好幾分!

後來打了保齡球,我只能說我是作弊界的第一把交椅。保齡球道居然有防洗溝功能耶!這真是天助我也!因為我是那種連玩wii都瘋狂會洗溝的「天才」,一度還怪wii一點都不好玩。在我第一球洗溝之後,我們馬上呼叫館員來幫我們設定防洗溝架,當兩旁的架子立起來之後,我知道我今天不至於花大筆金錢在這裡拿保齡球練舉重,起碼也會有個把分了!嘿嘿~據說這種功能是給小朋友用的啦,我比較沒骨氣,我自願當幼稚兒!



看到我們跟隔壁坦蕩蕩打球的球道有啥不同了嗎?!不過就算是架起了防洗溝架,也是需要技巧才能全倒哦!我總是很真誠地瞄準正前方,把球滾出去,然後球它就會在適當時候撞到架子,以很漂亮的角度輕輕地往反方向反彈向前繼續滾去,最後以恰到好處的力量來個全倒。大家一直說我作弊,但她們實際下場的時候卻發現這也是需要高深的技巧,沒有辦法像我這樣讓球這麼聽話哦,嘻嘻。不過阿蕊其實有發現我根本是因為瞄準出手就歪掉了,誤打誤撞罷了。



咦?那這是什麼呢?這是很貼心的輔助架,讓手腳無力者以及小朋友也能有參與感,不過像圖片中這位小姐企圖取巧--防洗溝架+輔助架,太奸詐了!幸好老天爺有張開眼睛,輕輕一撥,球就歪歪斜斜地只撞倒一兩瓶。那麼到底這輔助架是如何使用呢?看圖片就知道啦!!



是不是很溫馨的感覺呢?這樣一來,男女老幼都可以參與其中一起玩樂耶!超貼心的啦!


晚上回到學校與乒乓球友相會,我們先上健身房,我玩了一下滑步機和跑步機,因為我本來是穿高跟鞋(好吧,是低跟鞋)並不適合運動,所以我光腳玩這兩樣器材,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的腳皮因此厚了不少,而且這時候已經很有「鐵腿」的感覺了。不過在前往pub小歇之後,我們又開始乒乓球對戰直到晚上十一點,呼!真的很佩服自己的體力啊!

這次打球我們決定用自己最舒服自在的方式來玩耍,於是阿蕊足蹬高跟靴,而我是鄉下人,光腳打球,形成很好笑的對比。



這晚共有三組選手輪番對戰,分別是醫師隊、電機隊以及教育隊。看圖片猜猜誰看起來比較有勝算呢?

這是老實客氣可愛的Anderson以及冷面笑匠擅長吊球和奸笑的紀醫ㄙㄨ。你看他們精神抖擻勢在必得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厲害對不對?但其實上次這兩位都被我打得腰酸背痛哦!我的乒乓球不知道怎麼搞的,很愛自己往他們身上背上砸過去耶!



這是短髮俏麗溫柔可人的Frannie以及真人不漏相實際上閉著眼睛打都比我們厲害的舒淳。他們是第一次合作的computer science隊!



啊~這就是肚子好大超級大的我以及穿著迷你裙和高跟靴的阿蕊啦!我們都來自溫馨的Educational Department並且又是同居的好夥伴,擁有絕佳的默契,究竟能不能打贏這場戰爭呢?


看到這個身高排列了嗎?我們還特地搬了小桌子讓冠軍組站上去。這樣子你們知道誰勝誰負了吧?經過多次廝殺之後,我們教育隊不負眾望地奪下第三名(不要跟別人說總共只有三組參賽哦),電機隊則在一片嘆氣以及遺憾聲下險勝醫師組,登上冠軍寶座。哎呀!下次我們教育隊會拿出真正的實力來拼的啦!這次是讓你們的!

Oxford sporty day就這樣結束啦,以後我再也不要這麼拼啦,隔天可是昏睡了一整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