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arket

every wed. on Gloucester square.
專賣很便宜的生活用品食物衣服雜貨等等
有多便宜呢?比方說我買了十來顆potatoes, some mushrooms, a box of strawberries,some onions以及一顆花椰菜結果總共只要3 pounds!
然後我又在別攤買了一大盒我最愛的貴格大燕麥片,台灣買要兩三百元,我也是只花了一鎊,合台幣約65元!
大家幾乎都是必須比眼明手快,我才猶豫著是否買某籃組裝的青椒紅椒大白菜和奇異果,馬上就被一個太太搶走了!
這裡還有賣花,我下次想要來買花~
讓我最吃驚的是還有像香港女人街那樣擺設的各種包包啊行李箱啊衣服啊等等的呢!但我不敢拍照,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英國的攤販會不會很兇,是不是背景也是流氓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