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桌球,我們的大亂鬥大概就像圖片中的這個樣子。哎呀,我承認都是我害的,誰知道我的球這麼會讀我的心,猛往景淇身上打,阿蕊說那是自動導航乒乓球,好好笑!

上半段時間我一度認為我假以時日必定是table tennis一顆星,因為我進步神速,自己好驕傲;沒想到中場跑去bar喝了個飲料回來之後就兵敗如山倒,接不著球、發不出球、打界外球......,當我的對家很輕鬆,根本不需要動我就自己讓自己輸光光了! 當我的partner十分辛苦,好不容易贏來的分數全讓我瞬間輸光光!!!Anderson說這是他第一次打桌球打到流汗,哈哈!

我跟阿蕊是屬於好吵好吵的
那種選手,整間桌球室充滿著我們的叫聲笑聲歡呼聲,後來我們累了,場面就冷靜許多。這樣運動很有趣很開心,下次還要再去玩,而且也要擺臭臉給那個兇八八沒禮貌態度很差的警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